阐述者

【all咕哒】这匹马招惹的从者足以引发一场圣杯战争

阿喀琉斯情人节回礼:克珊托斯

沉默寡言但是挑最恶劣的时候说话

喜欢碍人恋爱,并且会邪恶低语

OOC,有!

时间就是情人节剧情

各位喜爱的角色有可能被我黑,介意请不要点

我迦红A少不了,因为我是吃货,总是要提到吃

而且介于咕哒的跨性别魅力,没有特别明确加深感情究竟是归于亲情友情爱情,各位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理解

角色定下来而又红A,新杀,小莫,恩奇都,拉二,C闪,

B阶还在考虑因为我没有黑狗不知道要写谁,也有可能就不写了,大概7-8章?


楔子


       “呐御亲,那边的马是。。。。。。?”

       刑部姬抱着平板电脑和藤丸立香并排坐在图书馆的台阶上,眼睛却一直注视着藤丸立香手上牵着的绳子。绳子就是普通的没有魔力的麻绳,而问题是在绳子另一端连着的物体,不,生物上。

       那是一匹白色的马,金色的鬃毛微微闪着光,身着简单的马铠,本应是马头刺的地方镶嵌着一颗盈绿色的宝石,微微隆起的肩关节,结实的腿。。。。。。无不彰显着这是一匹好马。。。。。。。吧?但是这马的眼神总觉得。。。。。。有点戏谑?不,有点像切开黑?。。。。。。

       本身,马这种生物单独出现在迦勒底就是一种很新奇的状况,对于彷徨海也是一样,更何况这匹马现在居然单独出现在御亲的手里。今天御亲牵着它跑来的时候公主(我)就想问了,但是面对突然出现的咒本反应,公主(我)选择了先和紫式部前辈他们一起战斗,现在战斗完了可以问一问了吧?

       “啊,你说克珊托斯啊?我也有点头疼呢。。。。。。”藤丸立香叹了一口气,讲起了赶来图书馆之前在路上交给阿喀琉斯巧克力的事情。

       今年的情人节目前为止没有去年的累,找咒本的工作比起种可可树开发工厂什么的省了太多的事情。藤丸立香也相对空闲了下来,拿着手上今天做出来的类本命巧克力,晃晃悠悠的到处找着阿喀琉斯,想感谢一下他去年一年为术阶狗粮本做出的贡献还有今年也请多关照之类的。结果不知道自己瞎晃走到了哪里的时候就被突然出现的阿喀琉斯吓了一跳,结果想说的话没说出口,还花时间给对方科普了情人节的历史和习俗。而对方则是一如既往的回礼,执意要给她盾牌,枪,和铠甲等,都被她以“太暴殄天物”的理由回绝了。

       “真是不知道英雄是不是真的不缺东西还是过于强大,宝具都能送人。。。。。。迦尔纳也是,生下来就带着的东西也抽取出来离子送给我,有这份心意我是很开心啦。。。。。。”藤丸立香一边吐槽着,伸出手去摸了摸旁边乖乖站着的克珊托斯的脸,马儿好像愉快的摇了摇尾巴,并没有抗拒,藤丸立香继续讲到,“然后他说送一匹马,这马神奇在能说话,就把拖着宝具疾風怒濤的不死戰車「Troias Tragoidia」里面的一匹马送给我了,还说什么应付不了就送人什么的,怎么可能送人嘛!好歹是不死的神马啊,然后赶着来图书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只能牵过来了。。。。。。哈哈哈哈哈好痒啊克珊托斯!”

「仿佛迎合藤丸立香的话似的,克珊托斯看似温柔的俯下头,亲昵地蹭着立香的脸颊。」

       “紫式部前辈。”

「马儿嘴部附近稍微有点硬的短毛一定有点扎扎的,加上一点湿漉漉的口水,就这样蹭在少女白嫩的脸颊上。立香却开心地笑着,丝毫没有躲闪的意思。」

       “紫式部前辈能不能控制一下你的技能!那个什么解说祭的那个东西!太出戏了!等等,御亲,你刚说。。。。。。这匹。。。。。。克珊托斯会说话?”

       “嗯,阿喀琉斯是这么说的。只不过克珊托斯到现在都没有说过一句话,阿喀琉斯威胁克珊托斯再不讲话就让他背着赫拉克勒斯跑步都没起作用。会不会只有阿喀琉斯才能听得懂克珊托斯的话啊,毕竟喀戎老师也是。。。。。。不我什么都没说。”藤丸立香轻轻地摩挲着克珊托斯的脖子,“不过现在看来,克珊托斯不就是一匹普通的长得很漂亮的很强壮的神马而已啦。”

       “普通的神马。。。。。。总觉得御亲说的好像不对但是不知道怎么反驳,这种事情也就只有在迦勒底才会发生吧。”刑部姬吐槽到,看着和睦相处的一人一马,心中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介意,她总觉得这马不太妙,不过就算是神马,也应该对付不了迦勒底的众多英灵吧。

        今天的咒本收集活动就这样结束了,与紫式部和安徒生他们告别之后,藤丸立香还是纠结着要怎么对待这匹神马,她牵着克珊托斯在新迦勒底的走廊上徘徊着,思考着,也想不出来个结果。玛修还在管控室忙着咒本魔力反应的事情,达芬奇和福尔摩斯都逮不到人。商谈也不知道该找谁,以至于太过烦恼,她甚至一屁股坐在了迦勒底走廊的地面上,把玩起了自己的头发。

        “再玩下去小心变秃。”

        听到不熟悉的声音在身边想起,藤丸立香四下张望,却发现身边并无从者,惊得直接从地上跳得老高,有点不可置信地推后了半步,对上了克珊托斯的双眼惊叫道:“克珊托斯?”

       谁想到,这神马看着藤丸立香沉默了一下,之后语出惊人:“这打底裤一点都不可爱。”

       克珊托斯看着藤丸立香表情突然阴沉下来,她轻轻咬着嘴唇,两只手握拳,手臂轻轻颤抖着。正当克珊托斯担心着自己不会真的惹怒了泛人类史最后的御主,犹豫地用蹄子打算把走廊踹出一个坑并且道歉的时候,对面的红头发小姑娘就冲了上来。她一只手抓住克珊托斯的头上的鬃毛,一只手掀起了自己的短裙,迫切地质问道:“哪里不可爱了!多可爱啊!这上面都是柴犬啊!多么可爱且精神污染!而且啊,这可是我的杀手锏!如果实在打不过对方的时候我就能靠掀开裙子吸引住对方的注意力打他们个措手不及了!”

       走廊上一片沉默。

       克珊托斯:“虽然我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就这样,无意间暴露了自己的确会说话的克珊托斯虽然是败给了混沌人类恶,但是两个人成了好哥俩儿(不)

评论(4)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